close

兩年了,你們好嗎?

 

呼呼,我開始寫部落格囉!想必大家一定灰熊期待,大概就像..嗯..期待王建民投一休四,投球的那一天期待..吧?haaaaaaa,我當不成台灣之光,不要變成台灣之恥就好啦!既然開始寫,就要有目標,訂target,才不枉費雞排店的栽培,我打算至少寫一休四,內容沒有極限,終極目標是登上痞客邦文學類的首頁,哇哈哈哈哈哈哈(迴音)

 

什麼事兩年了?失業兩年了..這兩年我過得很悠閒,當米蟲怎麼可能不閒?早睡早起,晚睡晚起,跑步,游泳,快樂打網球..補習,上圖書館,唸英文,申請學校..最重要的是,陪家人,帶梅胖去玩,找老朋友老同學,所以當收到學校email通知錄取時,我沒有像亨利一樣又叫又跳,因為我不是上普林斯頓,哈!不是啦,其實是我捨不得離開這片土地,捨不得朋友和家人,不過我還是當下就衝到麻房間,清晨六點多,把媽媽挖起來報告,我要去美國念書了!

 

人算不如天算,I-20在太平洋迷路遲到了,所以我搞到現在12/26下午才坐在downtown miami的星巴克,我原本想第一篇文章獻給以前台積的同事們,所以才以兩年破題,剛剛又想說,家人更重要,想寫離開家後對親情的看法,不過最後,我決定自私一點,把第一篇文章當成一本書的自序,碎碎念一些雜事,不過畢竟這不是一本書,所以自序沒辦法寫跟部落格相關的內容,何況本部落格範圍沒有限制,以溫馨搞笑為風格,另一方面,我想把它當成網路日記,將來有出版社請我寫回憶錄的時候,除了手寫筆記之外,還有另一個地方幫助我回想(認真),其實前兩段文字是幾個月前寫的,所以看起來可能跟第三段有點連不起來,但基本上還是順著時間軸。我在12/19晚上九點抵達邁阿密國際機場,睡在機場,說睡其實根本沒有闔眼,到邁阿密將近一個禮拜,還算適應,因為遇到很多貴人出手相助,在此先謝謝Dr.Rosenberg,呂老師,冠良,Nihel,Lina的幫忙,我不至於變成耶誕佳節美國流浪漢的一員,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我的謝意,冠良倒是給了一個不錯的建議,等一切搞定後請大家到我家吃飯,我自己下廚,呵呵呵,我不曉得這個方法會讓大家感受到我深深的謝意,或是還沒吃完就有事要先走,再也不敢領教我的廚藝。

 

美東時間下午兩點,房屋仲介小姐Karen還沒打給我,看來今天可能沒辦法看房子了,邁阿密附近房價高得嚇人,一間one-one(one bedroom/one bathroom)大約要800USD/month,看來我的目標,把所有賺的錢都花光再回台灣應該很容易實現,對!砍掉重練!下午另一件事是我的iPhone4S竟然沒辦法上網,我得去找電信公司問問到底是怎樣?我明明就用TTW unlimited方案,40USD/month,歐!iPhone4S unlock空機要價將近700USD,所以算算還是台灣便宜歐,我愛台灣!如果還有時間去逛逛邁阿密美術館,今天先寫這樣好了,當作第一篇文章我知道很弱,加上沒有處理部落格版面,美觀問題,大家將就點,但是我以前一向虎頭蛇尾,就從這篇文章開始變成漸入佳境模式吧,哈哈,預告下篇應該會從離開家那晚寫起,或是昨天Nihel家樓下古巴人,邀請我們下去吃烤肉喝紅酒,歐!上樓前古巴媽媽跟我互碰臉頰說掰掰,(>/////<)第一次醬說再見,酷吧?!別想太多,他兒子看起來都國中了!

 

The price of apathy towards public affairs is to be ruled by evil men ~ Plato

TAIWAN NEX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af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