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一下午帶梅在台中趴趴走處理雜事,怕不好停車,只好頂著毒辣的日頭騎歐兜邁,本來還高高興興的傢伙,回到家又一臉鬱卒,問她怎麼了也愛理不理,追問之下果然又是因為隔天要上班,心情不好!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時候,就想起林依晨拍的微電影裡面,偏鄉的小朋友們因為代課老師要回都市了,天真地一起對著老師說:心情不好!想完心情就好了!禮拜一沒有教梅這招,而是突發奇想地對她說:晚上載妳下去好了!反正兩天後又要上來啦!我這人蕭笑,不理梅說她去上班我要幹嘛,洗完澡收拾粗硬,乘著夏夜晚風,在二高上半遮著臉的月娘和小米陪伴下,下台南,出發前像孩子般藏不住的興奮笑容,蹦蹦跳跳,梅淡定的眼睛冷冷地說:笑ㄟ!

趕快進入主題少囉唆,不然等等接梅下班會遲到!我人在海安路上的<隨光呼吸>,二樓最角落的位置,像大學一樣,冷冷地看著教授,黑板,窗外!不過今天下午我是愉快地和這間老房子對話,和不太鳥我的店員點餐對話,和貼心地幫我橋專屬電扇的店員對話,和邊吃東西邊告訴我網路密碼的店員對話,老實說,台南的服務人員和台中比起來,是比較冷淡的,除了昨天bRidge+的老闆娘之外,不過即便客氣如她,我離開前想和她打個招呼,她也是低著頭忙,無視眼角餘光離開的我。總歸一句,可能是我看起來很雞巴?臉上寫著澳客二字?或是帶著台中商業的臭味?都有可能啦!隨便!這不是重點!重點是我太喜歡這個60年中藥倉庫改建的二樓角落,寫不完,先這樣。

有心要改革的海安路,台中就是大,各式椅子,書牆

市場,東方美,六廠,車站,bridge,整理待辦事項,牛肉麵,梅上課,

勝利早點,賣鐺鐺,隨光呼吸,

在美國也是一個人,台南生意不好

台南沒朋友逼唉,顧人怨,我不太會交朋友,心防!Jason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af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